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调理脸色暗黄问题

2022-07-14 14:46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李岩)很多上班族因工作强度大,经常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导致脸色暗黄。美容师李珊提示,脸色暗黄主要是由于生活不规律造成的,可以先从改变生活习惯做起。

  补充水分。脸色发黄可能是由血液黏度的增加引起的。正常情况下,血液黏度合适,正常血液可以输送到身体的各个部位,使面部皮肤保持红润。如果血液黏度增加,可能会阻碍局部血液供应,面部皮肤呈暗黄色。适当补充水分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降低血液黏度,改善皮肤暗黄。

  多吃蔬果。皮肤暗黄还有可能是由体内垃圾毒素过度积累引起的。通常饮食结构不健康,例如经常吃高油、高热量的食品,导致体内缺乏蔬果中的膳食纤维,这样一来就会导致体内毒素不能顺利排出,脸色就会发生变化。

  充足睡眠。现在很多人存在睡眠不足的情况,这样容易导致体质变差,内分泌功能紊乱,甚至会经常感到疲劳,皮肤状态不佳等。因此,通过合理的方式提高睡眠质量,保证睡眠时间,对改善皮肤状态十分重要。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