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发布第三批“三重”创新服务名单

2022-05-17 11:01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广东省药监局日前对外公布了省药品监管局第三批“三重”创新服务名单,化妆品新原料首入重点项目——此次共有8个创新药品、4个创新医疗器械和1个化妆品新原料项目被列为重点项目名单;涉及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惠州、肇庆、湛江等地共13家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生产企业被列为重点企业名单。

  广东省药监局正不断开辟创新项目上市“快车道”,构建重点项目国家审批快速通道。推动百济神州(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替雷利珠单抗注射液增加广州百济神州药业有限公司为受托生产企业,审批用时不到100个工作日,这是国内首个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增加生物制品受托生产企业及生产地址获准案例,为促进行业创新高效发展开辟一条切实可行的全新道路。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