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操半小时 才燃烧脂肪

2022-05-07 14:29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李岩)近日,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通过跳操来减肥,但是要跳多久才能起到减肥作用呢?健身教练张勇提示,正常强度跳操的话,一般在30分钟后才能开始燃烧体内脂肪,所以想通过跳操减肥贵在坚持。

  理论上,人体内能量的消耗顺序是糖、脂肪、蛋白,如跳操在30分钟以内,主要消耗体内的葡萄糖和储存的糖原。随着运动时间的延长,30分钟以后人体内的糖原耗尽,开始调动体内的脂肪组织。正常情况下,要想达到真正意义上的燃烧脂肪,需要连续跳操30分钟以上。跳操减肥并不是跳一次就能看到效果,如果想要瘦十斤或者是看上去明显瘦了,通常需要坚持一个月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减肥效果是否明显还与日常饮食密切相关,在减肥期间不要吃油炸食物、冰激凌、巧克力、蛋糕甜品等高热量食物,要多吃粗粮、蔬菜、水果、蛋类、奶类、鱼虾瘦肉类食物。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