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智能“健身房”满足社区运动需求

2021-09-24 10:28 来源:中国妇女报

  在前不久刚落幕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一款好家庭户外智能“健身房”吸引了不少健身爱好者的眼球。该智能健身器材包括“立式健身车”“深蹲训练器”“腹背肌训练器”“推胸划船训练器”等8套产品,器材面配有遮阳伞和太阳能电池板。据介绍,这些智能健身器材将体测设备、有氧器材、力量器材融为一体,使用者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按照指示检测出人体的身高、体重、心率、平衡力等13项指标,利用云计算、5G、物联网等技术,实时进行运动数据和身体数据显示、存储和分析用户体测数据,自动生成独立的运动“私教课”,真正做到数字技术和运动的完美融合,帮助用户达到提高身体素质的目的。

  好家庭集团工作人员李敏介绍,室外智能“健身房”就是把健身房的所有器材搬到家门口,直接满足社区居民15分钟健身圈的需求,提升健身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此次展示的户外智能健身设备,每套均可调节阻力区间,更精确地满足于中、老、青、少全人群不同运动强度的需求,实现全龄人群覆盖。(敏稳)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