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屋”打卡太刺激 惊叫女生撞伤眼角缝7针

2021-03-03 10:19 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武叶 通讯员薄云娜)第一次“鬼屋”打卡太过刺激,小杨受到惊吓情绪失控,慌乱中撞伤左侧眼角,险些影响到视力。 

  20岁的小杨今年读大二,是一名密室逃脱发烧友。2月28日,她和小伙伴们相约“鬼屋”打卡。密室中幽暗的环境和恐怖的音乐令人毛骨悚然,工作人员扮鬼冷不丁冲出来,小杨被吓得失声尖叫,“不知道撞到了什么,突然眼前一黑摔倒在地,被搀扶出来后才发现,自己脸上都是血,左眼也肿得睁不开了”。 

  当晚,同学们手忙脚乱将小杨送到附近的武汉市中医医院汉阳院区眼科就诊。主治医师常春丽检查发现,患者额头到眼角有3.5厘米长的外伤,逼近睑缘,眼睑肿胀充血。由于伤口长且深入肌层,最终清创缝合了7针,一周后才能拆线,后期还可能留下疤痕。面对这一结果,小杨后悔不已。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