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

2020-04-02 11:52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吴明宇)4月1日上午,“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调研座谈会在省政协机关14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薛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晓峰指出,今年春节前后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引发了民众和全社会多方面的讨论和反思。本次调研目的就是从人们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着眼,围绕在生活习惯、行为规范、文明修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问题为导向,着力于构建符合国情和省情的健康和谐的人与自然、人与社会关系的良性循环和社会文明生态,在倡导现代文明生活方式上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广东智慧。对下一步完善课题的调研,他强调要做到眼高手实、高成低就;顺理成章、体系开放;肯定成绩、聚焦问题;标本兼治、远近结合;逻辑性强、雅俗认同;虚功实做、落细落实;重在倡议、尽快破题;建立机制、多行并举;成风化俗、革故鼎新;善用微力、体现时新;加强领导、统筹力量。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