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鸡生产逐步恢复

2020-04-01 07:55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随着清远鸡养殖生产逐步恢复,供应和销售回暖,清远鸡肉价格略有下调,开膛鸡肉20.25元/500克,下降1.17%。

  记者昨天在清远东城黄腾峡山下的清远市凤翔麻鸡发展有限公司养殖场看到,新扩建的自动化养鸡舍里,20万只正宗清远麻鸡种鸡正在进食。据清远鸡养殖专家苏炽南介绍,自动化鸡舍里的这套设备完全是电脑操控,自动上料、自动上水、自动换气、自动照明、自动清粪,就连鸡蛋,也是智能捡蛋,大大节省了人力。

  目前,广州及珠三角地区对清远鸡的消费逐步恢复正常,清远鸡大受欢迎,凤翔麻鸡养殖场的肉鸡出栏率大增,不但擦亮了清远鸡的品牌,还为周边村民提供了多种就业岗位,带动了东城乡村经济复产热潮。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