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每天筹集30万只以上N95口罩

2020-02-24 06:3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武汉2月22日电 (郭婷婷)2月22日下午,在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副省长曹广晶透露,湖北医疗物资供应有了改善,但现在供需矛盾依然突出。

  曹广晶说,原来每天筹集不到1万件防护服,现在达到17万件;原来每天筹集N95口罩3.5万只,现在30万只以上。截至2月21日,中央部委和各省份共向湖北调拨支援防护服193万件,口罩295万只。

  曹广晶表示,现在湖北省的医用物资供应依然处于供需比较紧张的阶段。为了应对新的局势、新的局面,扩大省内自产自供的水平和能力依然是最迫切的任务,为此湖北省政府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物资扩产、转产、新建“三个一批”工作实施方案》,让医用物资尽快扩产。

  “扩大生产、增加供给,可以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一些,减少一线人员的劳动强度,让他们使用的稍微宽松一些,这都是迫切需要的。”曹广晶说。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