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六成被治愈出院

2020-02-24 0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2月23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23日晚从天津市疾控中心获悉,2月23日6时至18时,天津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6人。

  截至目前,天津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5例,其中男性72例,女性63例;危重型2例、重型15例、普通型32例、轻型2例、治愈出院81例,死亡3例,疑似病例109例。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2156例,尚有69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天津新冠肺炎市级医疗救治专家组专家称,目前新增确诊病例数有所下降,但仍不能完全证明拐点到来。由于无症状型感染传播者的存在,以及不能被现有检验手段及时检测出来的感染病例,甚至应该更加提高警惕。严格的自我防护,是每个人最基本的防线。(完)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