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旅游特色商品卖到他们家去

2022-09-22 14:59 来源:海南日报

  据中国青年报,在人们购买的旅游商品中,一半以上是旅游食品。旅游食品是指旅游者在旅游中购买的各种成品、原料以及药食同源的物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包装食品、饮料、酒、茶、土特产等,但不包括烟草和药品。

  由于疫情的影响,人们的出游时断时续,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游演艺受到冲击。受到冲击的还有旅游商品企业,但如今,很多旅游商品企业将过去的“坐等旅游者上门”改为了“旅游者不来就把旅游特色商品卖到他们家去”,全面开展线上销售、社区销售等新零售模式。不少旅游商品企业的线上销售额已远超线下。

  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只有不断地大胆创新,提升旅游食品的水平和质量,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才能把各地丰富的物产资源用起来,把特色传出去,让特色旅游食品被人们喜爱和购买。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