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支付收听等功能 新款老年机升级受青睐

2021-10-27 07:04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翟维鹭)记者日前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新款“老年机”通过加入移动支付、在线收听等功能,为中老年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记者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实用性功能升级的“老年机”市场热度持续攀升,特别是部分支持移动扫码支付的新机备受青睐。以一款售价仅为300多元的知名品牌“老年机”为例,其不但提供大字体、一键式亲情号码、语音播报,还加入了移动支付功能,并且还能设置支付额度。有商家表示,所谓的“老年机”也并不是只有老年人在用,现在很多学生用户甚至是需要备用机的商务人士也在使用这类手机。此外,还有的“老年机”升级后加入了在线收听功能,方便用户登录相关网站,收听小说、文艺节目。

  目前市场销路较好的“老年机”价格一般在200元至400元左右,有的入门机型的价格甚至下探至100多元。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