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全球吃掉1700万吨意大利面

2021-10-26 06:39 来源:今晚报

  意大利食品联盟网站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球共吃掉约1700万吨意大利面。

  德新社25日援引网站消息报道,意大利人平均每人每年吃掉超过23公斤意大利面。去年世界各地的人共吃掉约1700万吨意大利面,比一年前多100万吨,是十年前的两倍。

  意大利食品联盟认为,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一定程度上推高去年意大利面消费。相比去年同期,今年以来全球意大利面销售下降9.4%。

  意大利中小农场主协会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不少意大利人手工制作意大利面,有四成家庭表示在“封城”期间曾自制意大利面。

  意大利食品联盟网站介绍,尽管意大利面的种类有300多种,但意大利人常食用的只有10种左右,细面条spaghetti则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意大利面。袁原(新华社电)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