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季新装热卖 折扣店实惠多

2021-04-16 09:38 来源:今晚报

  目前春季服装热卖,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以往换季相对滞后的折扣店、工厂店今春有所不同,现已纷纷上新应季服装,折扣优惠力度也不小。

  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的品牌专柜相比,折扣店、工厂店的价格一般都会更实惠,但款式换季更新的速度通常会慢一些。不过近日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天津多家知名品牌的折扣店、换季优惠店以及部分折扣商品集合店,目前都在陆续上新春装甚至夏装,并且价格优惠幅度颇为可观。记者在一家运动品牌换季优惠店看到,热卖的服装和鞋基本都是应季款,同时短袖T恤、短裤等夏装也已上架,价格也很优惠。在另一家折扣商品集合店,春装品类多、尺码全,价格上仍保持折扣店的低价“本色”,应季的卫衣、衬衣价格在百元左右,部分特价款低至三四十元。(记者翟维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