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平价运动装 国潮服装受追捧

2021-04-15 14:44 来源:今晚报

  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了解到,部分主打国潮时尚的品牌纷纷上新平价运动装、休闲装,市场人气持续飙升。

  记者走访天津多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了解到,国潮时尚正在成为今年春季多家流行品牌、运动品牌新款春装的主打元素,受到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以一家知名品牌为例,最近其上架的休闲运动装,设计上主打中国传统艺术特色,同时融入时尚徽标、涂鸦等元素,上市后人气持续攀升。

  据店员介绍,有不少顾客都是家庭“套购”,不同配色不同尺码,一买就是好几件。再如另一家品牌,新上市的多个运动系列服装都设计有祥云图案、书法艺术等,突出国潮风格。商家介绍说,这些新款刚刚“挂”到品牌直播间,就获得众多粉丝好评。

  据记者了解,今年春季热销的国潮服装,价格方面也大多“平易近人”,包括薄款的卫衣、风衣,价格一般都在200元以内,多款半袖T恤、POLO衫则仅售100多元。有商家介绍,时下已经陆续上市的部分夏季新款,也在延续平价、国潮的路线。(记者翟维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