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锐辅导开创线下“无接触”模式,保障教学质量和防疫安全

2021-02-19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讯(记者郭红燕)  2021年开年之际,在继续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情况下,全国领先的精锐高端辅导进一步认真落实国家防疫要求,开创“无接触”辅导模式,努力做到保障教学质量和保障防疫安全,得到社会良好评价。2月,精锐高端辅导以1对1辅导这种安全的线下模式为基础,率先在上海推出线下“无接触”辅导,在帮助学生取得更好辅导效果的同时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从数据上看,目前95%的精锐在读家长选择线下“无接触”辅导。家长普遍反映,精锐高端辅导的“无接触”模式既保证了教学效果,又在健康防疫方面让大家安心。

  今年以来,精锐高端辅导一方面积极与各地各级教育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寻求防控疫情的专业指导和支持,按照有关省市政府要求,准备了线上课程,保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学员孩子们学业进度。另一方面,精锐高端辅导斥资5000万元升级校区防疫设备和设施,以硬件投入强化防疫工作,保障全国300家校区1万多名老师和6万多名学员均处于安全防护中。

  许多客户纷纷参加“无接触”辅导,是因为了解到精锐高端辅导率先推出的线下“无接触”辅导具有五大防控疫情优势,其一,教室内外无接触。2020年10月以来,精锐累计投入5000万元,从软件和硬件两个维度升级1对1 教室,精心打造“小小的教室,大大的世界”学习体验空间,避免聚集型人群传播风险。其二,校区内外无接触。校区每日消杀,内部人员和外界无关人员隔离,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和健康码准入,严格管控内外人员混杂流动。其三,学生之间无接触。严格管控人员移动路径,以1对1的辅导形式避免了学员聚集,在确保良好的服务体验的同时,努力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其四,师生之间无接触。师生同戴口罩、手套,教师戴防护面罩,减少师生间产生飞沫或肢体接触。其五,线上与线下无接触。力推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服务模式,在中高风险地区校区,全部转线上授课;在其他地区校区,若学员或老师有发热发烧现象,则不允许到校区上课或授课,若确有必要转为线上上课或授课。

  众多家长选择线下“无接触”辅导。精锐高端辅导的“无接触”模式开创了业内先河,是解决如何平衡防疫和教学质量的优秀解决方案。线下“无接触”辅导具有疫情下教育服务的标杆意义。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防疫抗疫一直是全社会最重要的任务之一,但疫情的延续,使得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学习、生活受到了极大影响。在此背景下,如何安全、健康的开展工作,成为各行各业必须研究的课题。精锐高端辅导的举措,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防控疫情的前提下,以升级教学工作来保质保量的进行,对每一位学员孩子负责,使得疫情对孩子学业的影响降到最低。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傅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