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骤降 暖宝类商品抢手

2020-10-15 09:3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绍芳)昨天气温骤降,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暖手宝、热宝等便携式取暖商品销量猛增。此外,取暖器、加厚款家居服也受到消费者青睐。

  “昨天气温还在20℃左右,今天一早温度却骤降。我在上班路上感觉太冷了,就去便利店买了个暖手宝。”市民赵女士对记者说。在一家便利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昨天一上午卖出的暖宝、暖贴数量大约是之前半个月的销量总和。在家乐福、华润万家、人人乐等多家超市,记者看到,上周还被摆在角落里的各类取暖器如今占据了醒目位置。销售人员介绍说:“因为温度降低,油汀、电暖器、电烤炉等冬令家电今天开始动销,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销量都有所增多。此外,保暖内衣、手套等御寒商品销量也明显增长。”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