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架次临时航班接1827名中国公民回国

2020-04-07 08:59 来源:北京日报

  在昨天举行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韩光祖表示,今年3月4日至4月3日,民航共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协助在伊朗、意大利和英国的1827名中国公民回国。

  据介绍,民航局按照中央要求加强对境外我国公民关心关爱的总体部署,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具体要求,对一些需求集中、飞行目的地有接收保障能力的城市,及时启动重大航空运输保障机制,安排临时航班协助海外公民回国。民航局已组织各运输航空公司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据统计,3月4日至4月3日,民航共安排11架次临时航班协助在伊朗、意大利和英国的1827名中国公民回国。其中,执行伊朗临时航班6架次,接回我国公民976人,执行意大利临时航班4架次,接回我国公民670人。执行英国临时航班1架次,接回我国公民181人。接回的人员以留学生为主。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支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