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推出首款纯羊奶粉

2022-07-04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记者 王城) 7月3日,君乐宝召开“要做就做领头羊”云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纯羊奶粉“臻唯爱”。

  君乐宝以“臻唯爱”入局羊奶粉赛道,立足高含量乳铁蛋白打造全营养配方:采用100%全羊乳清,富含六大活性成分;乳铁蛋白含量在目前已注册的93 款羊奶粉中唯一达到100mg/100g,是所有品牌平均含量的近3倍,OPO含量更是唯一达到4.0g/100g及以上(一段含量达6.0g/100g)。值得一提的是,臻唯爱羊奶粉还参照奶粉新国标对配方成分进行调整,添加了胆碱、锰、硒等必备营养元素,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对于君乐宝首款羊奶粉的推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该产品在满足宝宝营养吸收的同时,还通过更高品质、科学全面的营养配方从免疫力提升、消化吸收、脑眼发育等多维度“超强”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2021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突破10万吨。多年来,君乐宝加大科研创新,以丰富的产品品类实现市场突围。此次“臻唯爱”羊奶粉上市,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代表着君乐宝奶粉已经在A2奶粉、有机奶粉、乳铁蛋白奶粉、纯羊奶粉等细分领域,构建起完善且强大的产品矩阵。

  品类突破的背后是科研创新的力量。去年,总投资5亿元打造的君乐宝奶业创新研究院投入使用,从牧草种植、奶牛遗传育种、乳品工艺技术到新产品开发全产业链进行研究,全面支撑君乐宝奶粉未来创新发展需要。君乐宝还长期与全球知名院校和专业科研机构携手,展开深度合作,在婴幼儿奶粉的各个领域不断探索,用科技守护宝宝成长。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兼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君乐宝将持续加强科研创新,以更多高品质和多元化产品,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成为国产奶粉真正的领头羊。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