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小吊梨汤等70家企业防疫不力被通报

2022-06-20 07:5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6月19日电 据“北京朝阳”微信号19日消息,朝阳区市场防疫工作组和复工复产防控组针对朝阳区相关行业经营主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检查中发现70家企业不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未能全面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现对检查发现问题企业予以公示,具体如下:

  1.李串串老店(北京一店),经营地:广渠路广华新城-二区,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2.北京醉火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百子湾路15号9幢1层1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3. 北京优品壹零陆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百子湾路15号6幢2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北京甜蜜慕斯食品有限公司(鸟亭居酒屋),经营地:百子湾路15号11幢一层3号,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5.北京炫星木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百子湾路15号8幢一层4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6.北京时铭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地:百子湾路15号11幢一层1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7.北京山城渝味筷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百子湾路15号8幢1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8.北京人生有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百子湾东里302号楼1层302-03,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9.兴百万福饺子家常菜,经营地:百子湾东里101号楼,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10.北京胜利园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左西街6号1层2内101室,存在问题: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11.北京鼎好人家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地:京奥家园326号楼1-2层104,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12.北京德福汇庆丰包子铺,经营地:京奥家园326号1-2层103一层,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13.北京晓燃时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京奥家园326号楼1-2层104,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14.鱼庄情调(北京)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京奥家园326号楼一层105,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测温。

  15.北京绿油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地:东坝中路28号院4号楼1-2层106一层101,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16.北京快乐盒子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东坝中路28号院3号楼1层104,存在问题:店内“一米线”标识未规范设置 。

  17.北京亿篮子农产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经营地:东坝中路28号院4号楼1层至2层103,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18.北京永辉嘉轩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东坝中路28号院2号楼1层104,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入口未设置“一米线”标识。

  19.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东坝中路餐厅,经营地:东坝中路38号楼地下一层,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20.北京铭德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朝新嘉园西里二区4号楼1层107室,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21.首菜优鲜(北京)超市连锁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经营地:朝新嘉园西里四区二号楼1层122号01室、123号01室,存在问题:个别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22.北京长一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酒仙桥路乙21号1层7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23.北京腾飞尚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霞光里15号楼1层106,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24.北京德庆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枣营南里10号1至2层10—01-6内03,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25.同昌盛业新荟城壹(北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望京东园一区120号楼-2至6层101内5F-6a ,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26.北京来故乡超市,经营地:阜通西大街望京西园三区315号楼1楼(近望京街),存在问题:个别从业人员未佩戴手套。

  27.兰熊鲜奶(合生麒麟新天地店),经营地:阜安西路11号合生麒麟新天地B1合生麒麟新天地F1,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28.北京京客隆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便利第五十二店,经营地:望京西路48-3号,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29.火炉火(凯德MALL望京店),经营地:广顺北大街33号凯德MALLF5,存在问题: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30.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望京中街餐厅,经营地:望京街9号,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31.北京天超仓储超市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分公司,经营地:望京街道花家地街辅路,存在问题: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32.小吊梨汤(凯德MALL望京店),经营地:广顺北大街33号凯德MALLF5,存在问题: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33.北京汤城小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朝阳望京分公司,经营地:广顺北大街33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

  34.北京滩羊颂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地:望京街道广顺北大街33号院-211号楼,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

  35.北京金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望京湖光中街甲6号,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36.西域兰庭(望京西路店),经营地:望京西路银领国际东区123号楼,存在问题:无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从业人员未佩戴手套。

  37.北京新荣记饮食有限公司,经营地:东三环中路1号1幢02层(02)内206号、207号部分,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38.北京晟禾饮食文化有限公司,经营地:东三环中路1号B1M层,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39.北京海丽耶清真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东三环中路1号1幢01层(01)101号,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40.北京卖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东三环中路1号1幢2单元1层103、115单元,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1.北京华辰一生金泰大药房,经营地:金盏乡金盏东大队村南路1号西房03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2.北京华辰一生医药有限公司,经营地:金盏乡杨树岗514号楼1层101,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3.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任安瑞便利店,经营地:金盏乡皮村180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4.北京海蓝缘美容美发中心,经营地:朝阳路7号院13号楼1层101-10号,存在问题:无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45.北京惠康嘉德休闲健身中心,经营地:管庄京通苑12号楼1层102,存在问题:无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

  46.北京小紫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地:常营中路3号院19号楼1层19-16,存在问题:店内“一米线”标识未规范设置;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47.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张淑华商店,经营地:金盏乡小店村253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8.北京强英福商贸中心,经营地:金盏乡黎各庄村260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49.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刘振梅仓储中心,经营地:金盏乡东窑村152号内,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50.北京顺通鑫通商贸中心,经营地:十八里店乡十里河村105号-5一层,存在问题:店内“一米线”标识未规范设置。

  51.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吴琼小吃部,经营地:十八里店乡南杨庄村213号1层-03,存在问题:店内“一米线”标识未规范设置;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52.北京稻香村隆兴祥和食品有限公司,经营地:科学园南里西街3号院5号楼1层1单元102,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53.北京张一元茶叶有限公司南沙滩分店,经营地:科学园南里西街绿城 北京诚园南门底商,存在问题:入口处未严格落实扫码测温。

  54.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第四分公司,经营地:南沙滩66号院1号楼,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55.芊姿堂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经营地:南沙滩66号院1-3-2号,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56.北京紫都花轩服饰店,经营地:潘家园南里28号楼1层9号,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及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不全;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57.北京漂亮亮休闲健身服务中心,经营地:武圣西里平房51号,存在问题: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58.北京旺旺兴缘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武圣西里24号楼东,存在问题:无从业人员体温检测记录。

  59.北京果蔬美水果店,经营地:潘家园武圣西里化实宿舍东门,存在问题: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60.北京喜多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武圣东里54号,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61.北京溢香永芳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武圣东里48号楼,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62.北京翔宇顺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华威西里50号楼,存在问题: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63.北京正英堂药店,经营地:华威西里48号楼,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64.北京望湘阁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地:惠新里2号楼西侧外经贸平房12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65.北京上东万强商贸有限公司,经营地:将台乡驼房营大陈各庄26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66.北京金凤成祥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驼房营路店,经营地:将台乡驼房营路与将台路交叉路口西南角F地块商业楼京客隆超市一层04号商铺,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

  67.北京有华美苑商贸中心,经营地:驼房营南路2号院10楼1012号,存在问题:从业人员未规范佩戴口罩;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68.北京尼格若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地:东四环北路6号1区15号楼1-15,存在问题:经营场所消杀记录不全。

  69.幸福拾光(北京)餐饮有限公司,经营地:潘家园南里28号楼1层2号,存在问题: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

  70.北京金家老三清真饭庄潘家园分部,经营地:潘家园南里28号楼1层3号,存在问题:未定期开展环境核酸检测。(中新经纬APP)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