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尚未有赴港上市计划

2022-05-11 07:39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涂端玉)瑞幸咖啡9日晚在其官网投资者关系相关页面发布声明,称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计划。

  日前有市场传言称,瑞幸咖啡考虑在香港上市,瑞幸咖啡表示,管理层专注于贯彻公司业务战略,公司仍将持续致力于美国的资本市场,并努力为公司股东提高长期价值,目前尚未有赴港上市的计划。

  据悉,4月11日,瑞幸咖啡宣布已完成金融债务重组,不再受制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破产或无力偿债程序。在业内人士看来,清盘状态的结束表明瑞幸的治理结构已全面回归常态,债务风险得以消除,接下来也能够以更强的财务实力来支持运营和扩张。

  在业绩方面,瑞幸咖啡在上月公布了经审计的2021年财务公告。财报显示,2021年瑞幸净收入达79.65亿元,较2020年同比增长97.5%;在美国会计准则(GAAP)下,运营亏损5.39亿元,同比2020年同期的25.87亿元大幅缩窄。2021年,月交易用户数达1300万,同比增长超五成。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施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