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暴跌90%!这种百元菜大降价 抓紧时间尝鲜

2022-03-26 08: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价格暴跌90%!这种百元菜大降价→

  春天,正是时令的野花野菜上市的时候,不过物以稀为贵,“春菜”刚上市的时候,价格都不便宜。最近这两天,“春菜”的价格降了不少,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尝鲜。

  在云南昆明的一家大型农贸市场,香椿、金雀花、核桃花等销售火爆,和此前相比,春菜的种类和数量都明显增多,价格也降了不少。

  云南昆明某市场蔬菜经营户:金雀花这两天是80元1公斤,前两天120元每公斤,最高的时候是200元每公斤。香椿这两天价格降得挺多,最高的时候是300多元每公斤,现在也就25元左右1公斤。

  云南昆明某市场蔬菜经营户:香椿的价格已经降到每年的最低价了,最好的香椿现在也才30元1公斤就能买到了,颜色好、叶也嫩、卖相也好。

  经营户告诉记者,金雀花目前正处于盛花期,上市量大,价格就相应下降了,市场上其它春菜也便宜了不少,吸引了消费者购买尝鲜。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杨秀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