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垦首批20家重点农场志正式发布

2021-10-13 07:42 来源:人民日报

  为更好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由农业农村部农垦局、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延安市政府主办的纪念南泥湾大生产80周年主题活动11日在陕西延安南泥湾开发区举行。开幕式上,全国农垦首批20家重点农场志正式发布。

  会议回溯了中国农垦事业发展沿革等历史,并就如何充分运用好精神财富、开拓新发展格局等进行了讨论。开幕式上还举行了《中国农垦农场志丛》首发仪式。《陕西南泥湾农场志》《北京双桥农场志》《黑龙江八五〇农场志》等全国农垦第一批20家重点农场志正式对外发布,标志着我国第一部较为系统地记录农场形成发展脉络、改革发展历程的大型丛书正式面世。会上,延安市南泥湾开发区管委会还与25家涉及农业、文化、宣传、科技等领域的机构签署了25项合作项目,签约金额45.9亿元。现场还举行了延安市“十佳高素质农民”“十佳产业标兵”“高素质农民培养优秀教师”颁奖仪式。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施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