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进军咸味饼干市场 焙乐耶法棍面包脆上市

2020-04-21 11: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1日讯 近日,知名休闲食品厂商好丽友宣布推出全新零食单品“焙乐耶迷你法棍面包脆”。好丽友方面表示,中国消费者对咸味情有独钟。来自英敏特全球新产品数据库的数据显示,中国是全球领先的咸味零食消费大国,消费量更是逐年递增。好丽友此时推出焙乐耶法棍面包脆,试水咸味饼干市场,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咸味零食不断增长的内在需求。

  据媒体报道,《2019年天猫食品行业趋势分析报告》显示,代餐食品逐渐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不同于消费者传统认知中法棍虽然美味却也存在不易便保存、不便携带的印象,焙乐耶法棍面包脆采用小包装设计,每盒规格为50克,零售价格为4.9元左右。对此,好丽友方面表示,这种设计恰恰顺应了中国消费者对代餐零食的需求。

  有媒体报道称,该产品已在广东、河北、黑龙江等地上市,以商超、便利店等渠道为主,暂未布局线上渠道。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殷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