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胜客致敬媒体人 承诺“更安心”

2020-02-07 18: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7日讯 洗手消毒、佩戴头盔口罩……2月6日中午,北京必胜客宅急送的骑手陈百顺,在执行完一系列规定流程后,顶着大雪出发送餐了。今天送餐的客人是坚守在岗位的媒体人。因为春节及疫情的原因,周边的饭馆都关门停业,值班的员工有的时候只能将就吃一碗泡面,或者吃点饼干、面包什么的。北京必胜客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将热乎乎的美食通过“无接触配送”服务,送到他们手中,向媒体人致敬。

  北京必胜客宅急送骑手通过“无接触配送”为媒体人送去爱心餐点

  所谓“无接触配送”,是指顾客与骑手不产生直接接触,双方协商约定将餐品放在指定位置,避免直接取餐,尽可能降低人传人风险。据介绍,“送餐前后洗手消毒、上门配送佩戴口罩”已经是北京必胜客送餐骑手每一单都在严格执行的“规定动作”。送到交接点,骑手会联系顾客取餐,见到顾客后才将餐点从烫手包中取出,并始终与顾客保持3米的距离,这样既可以保障双方的健康安全,又保证了必胜客美食的绝佳口感。同时,每次送餐后回到餐厅,也进一步对送餐的烫手包进行清洁消毒,让顾客的每一次用餐更加安全、安心。

  不但在送餐流程上进行优化,北京必胜客在每一单外送餐点上都贴有“外送安心卡”,标注着餐点制作的餐厅以及产品打包人、送餐骑手的姓名、体温,同时将餐厅的相关防范措施予以公示,真正做到可溯可查。一个小小的“外送安心卡”,代表着北京必胜客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安心承诺。

  同时,北京必胜客的外带也采取了同样的“无接触”措施,顾客通过手机自助点餐后,可以凭取餐号在餐厅“外带自取无接触专区”取餐,餐厅将把产品将放置于取餐专区,并与取餐顾客之间保持安全距离,顾客可放心进店取餐,享用美食。

  疫情当前,北京必胜客以均衡、营养的美食向坚守在一线的各行各业的职工致敬,并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操作流程,为北京市民提供更多餐饮选择。同时,在春节后北京许多餐饮企业尚未营业的情况下,北京必胜客也可为商务楼宇、企业团体等提供餐饮供应服务,解决疫情期间的就餐难题,保障节后复工的餐饮供应。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