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9批次白酒被曝不合格

2019-12-25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涂端玉)日前,延安市市场监管部门发布通告称:近期对白酒进行抽检,发现不合格样品9批次,不合格项目涉及标签、酒精度、己酸乙酯。记者梳理发现,监管部门近期多次曝光白酒质量问题。业内人士表示,元旦之后紧接着又是春节假期,消费者购买白酒时尤其要留心质量问题,散装白酒属于质量不合格“重灾区”。

  就此次曝光的白酒情况来看,散装白酒依然问题较为集中。据介绍,富县秦直酒坊生产的秦直古酒(浓香型)53度被检出标签上无联系方式、无生产日期;陕西凤凰神泉柳林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白酒(凤香)52度被检出酒精度不合格;山西杏乡世家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白酒(清香)被检出酒精度不合格;哈尔滨不老泉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的散装白酒(浓香)被检出酒精度不合格。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殷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