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鹤在港披露招股书

2019-07-04 07:19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姚倩)7月3日,飞鹤向港交所递交上市预披露文件。根据飞鹤的计划,此次在港交所上市的目的是希望以香港为基地进一步扩充飞鹤海外业务,以促进业绩增长并寻找更好的投资机会,包括境外投资,同时在港交所上市有助于其招募到国际专业人员,以及更有效进入资本市场获得融资。

  目前,飞鹤主要生产和销售各种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以及相对较少的其他产品。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主要分为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及普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飞鹤主要销售超高端星飞帆、超高端臻稚有机及高端系列产品。

  数据显示,2016-2018年,飞鹤分别实现收益37.24亿元、58.87亿元及103.92亿元,实现利润4.06亿元、11.6亿元及22.42亿元。2019年一季度,飞鹤实现收益27.56亿元,实现利润7.71亿元。

  飞鹤在招股书中表示,公司业绩的增长主要受益于超高端产品的快速增长、可精准追踪库存和管理良好的全国性分销网络、推陈出新的营销计划以及产品创新等因素。根据招股书,在内地婴幼儿奶粉超高端市场,按2018年零售销售价值计,飞鹤在“国内外婴幼儿配方奶粉集团中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24.7%。

  据了解,飞鹤未来的业务策略主要包括通过加快渗入较高线的城市及拓展业务至华南以巩固市场地位;拓宽产品组合,提供针对婴幼儿整个发展阶段以及产前及产后母亲的新产品等。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