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悦鲜活”斩获世界乳业大奖 创新工艺引领行业技术革命

2019-07-01 15: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当地时间6月26日,第13届全球乳制品大会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会上颁发了“2019世界乳品创新奖”,君乐宝乐铂K2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和“悦鲜活”牛乳凭借其在保护儿童视力和生产工艺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分获“最佳儿童乳品奖”和“最佳工艺创新奖”两项大奖。值得注意的是,君乐宝“悦鲜活”牛乳计划于近期上市销售。

  其中,君乐宝“悦鲜活”牛乳凭借其创新的INF009S™杀菌技术斩获“最佳工艺创新奖”。此次获奖不仅意味着君乐宝创新研发的INF009S™杀菌工艺和“悦鲜活”牛乳品质得到了世界级的权威认可,也代表了君乐宝等民族乳品品牌正在深刻影响着世界乳业格局,吸引着全球消费者的目光。

  创新技术 君乐宝或将引领行业技术革命

  “世界乳业创新大奖”是由世界知名食行业媒体FoodBev Media组织举办的,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国际乳品行业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旨在表彰各类别乳品的创新行为与卓越表现,筛选出表现最佳的产品。本年度共有来自19个国家22个品类的167个参赛作品参与评奖奖项评审,汇聚了全球最具实力和最受欢迎的乳品产品和概念,代表了全球乳业的发展趋势。

  首次参评就获“最佳工艺创新奖”的君乐宝“悦鲜活”牛乳,独家使用INF009S™技术,打破了新鲜营养和方便饮用无法兼顾的壁垒,或将引领白奶市场两大“革命进步”:一是“营养革命”,通过0.09S超瞬时加智能温控技术,“悦鲜活”可以保留更多α-乳白蛋白和乳铁蛋白等活性蛋白营养;二是“行业革命”,“悦鲜活”在保留营养的同时产品保质期可达到19天,这不仅填补了高活性蛋白牛奶的市场空白,更为鲜牛奶产品实现跨区域销售提供了可能,有望改写当前中国白奶市场格局。

  专注乳品研发二十余年 君乐宝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

  作为专注乳品研发24年的民族乳业,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以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每年都将不少于5%的销售收入用于产品研发,打造了包括“纯享酸奶”“涨芝士啦”等全国知名的低温乳制品品牌,先后取得81项核心专利,还获得过包括美国PDMA(产品研发及管理协会)颁发的“卓越创新企业特别奖”和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颁发的“全球食品工业创新大奖”等多项国际权威奖项。

  君乐宝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20多年专注低温发酵乳领域的研发基础和领先优势,君乐宝将继续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安全的乳制品。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