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酒会后又有新动作 沈飞实业研发小袋装酱菜瞄准省外市场

2019-05-17 13:1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沈阳5月17日讯 因“签约送飞机模型”亮相全国糖酒会并备受关注的沈阳沈飞实业有限公司近来又有新动作。沈阳沈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岩波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通过市场调研发现,小包装酱菜产品在餐饮外卖、旅游、铁路及航空等领域仍具有一定市场需求,公司在现有产品研发基础上,又研发生产了26g的小袋装产品投入市场。结合自身产品的“低盐”工艺特色,希望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酱菜产品“少量 低盐”的食用需求。

  高岩波介绍称,通过首次参加春季糖酒会,公司达成了意向客户200余家。在此之后,公司又参加了4月份在沈阳举办的“全国餐饮食材展”,目前已相继签约了数十家客户。高岩波表示,通过参会活动,让公司结识了更多的全国同行,了解到全国不同地区的市场口味需求。

  在他看来,“低盐”是公司旗下“香满居”酱腌菜的一大特色,公司通过工艺的调整,降低了盐度,同时在杀菌工艺上进行了提升,做到了低盐不减保质期,符合现代人的健康理念。

  他介绍称,公司引进国内顶尖的全自动生产设备及巴氏杀菌生产线,加工过程已经完全达到行业先进水平。通过前期市场调研,在现有产品研发的基础上,又研发生产了26g的小袋装产品投入市场,在保持原有特色口味不变的基础上,又研发了具有香、甜、酸、辣、脆等不同口味的酱腌菜,以满足不同地区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