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更新招股书 发行价设定在15至17美元

2019-05-08 07: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6日,瑞幸咖啡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IPO招股书,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5至17美元之间,拟最高筹资5.865亿美元。两周前,瑞幸咖啡正式提交首次公开募股(IPO)申请,寻求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

  招股书显示,瑞幸咖啡计划发行3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相当于2.4亿股A类普通股,一股ADS等于八股A类普通股。若按17美元的发行价上限计算,瑞幸咖啡市值将达42亿美元。此外,瑞幸咖啡还新增Keybanc Capital Markets和Needham & Company作为赴美IPO的承销商。此前,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和海通国际已被列为此次IPO的承销商。

  据彭博报道,瑞幸咖啡将于5月7日至8日在香港举行投资者会议;5月9日至16日在美国纽约、芝加哥等城市进行路演,并计划于5月16日确定IPO发行价。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佟明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