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邑净销售收入超15亿澳元

2019-02-15 00:00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薛晨)澳大利亚葡萄酒企业富邑葡萄酒集团,于2月14日发布了2019财年的上半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本期富邑葡萄酒集团的净销售收入增长了16%,达到15.077亿澳元。企业方面更表示,此次显示的净销售收入,若按固定汇率计算,有机增长率为13%,达到了企业的历史最高水平。

  北京商报记者同时从富邑葡萄酒集团获悉,目前企业将持续进行资源投资计划,加大对法国葡萄酒产品组合的开拓。

  富邑方面表示,在法国地区的资源投资计划,包括对酿酒厂、葡萄园以及高端桶装葡萄酒等资源的获取或购买。这项投资将推动企业法国葡萄酒产品组合的进一步开拓,其中包括Penfolds奔富将于2019年上市的香槟,以及18个月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法国品牌Maison de Grand Esprit光之颂亿。

  富邑葡萄酒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Michael Clarke表示,从业绩上看,企业不仅实现了预期,同时正继续对业务进行重大运营变革,并且持续对未来的增长进行投资,在品牌建设、组合多样化、市场营销以及客户服务优化等采取一系列举措。

  事实上,Michael Clarke的这一表述,在数据上也有着具体体现。富邑集团息税前利润(EBITS)为3.383亿澳元,按报告货币计算,增长了19%。每一个区域都实现了息税前利润增长,这一增长被归功于业务数量增长、品牌组合高端化和价格实现。另外,企业息税前利润率增值幅度(EBITS margin accretion)增长了0.5个百分点,达到了22.4%, 这意味着富邑集团正靠近此前提出的25%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在以中国市场为代表的亚洲地区,企业的业绩增长同样较为迅速。息税前利润增长了31%,达到了1.531亿澳元,息税前利润率达到了38.9%。富邑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高端及精品葡萄酒在亚洲市场的出色销售表现,净销售收入增长达32%。另外,富邑集团在亚洲地区的分销策略以及执行多个原产地产品组合战略,使得澳大利亚和法国品牌组合净销售收入增长分别上涨33%和111%。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