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房app崩了!年夜饭全靠现学现卖 网友:还想在七大姑八大姨面前露一手呢

2019-02-05 10:49 来源:前瞻网

  下厨房app崩了。就在大家在朋友圈晒年夜饭时,万万没想到一群不会做饭的85后活生生把下厨房app给弄崩了,程序员哥哥们想哭,等着吃上他们做饭的家人更想哭。

  昨日下午,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哭笑不得地抱怨,“下厨房居然崩了!我还想给家里人做个可乐鸡翅呢,鸡翅可乐都准备好了!”或者吐槽两分钟前收藏的菜谱打不开了,还好靠自己想起了最后几个步骤。

  不过,虽然app崩了,但是下厨房的电脑端、手机端网页,以及微信小程序都可以正常使用。至于app,官微回应服务器问题正在处理,程序猿小哥哥也在加急全力修复中。

  在微博上“下厨房崩了”也迅速火爆起来,吃瓜群众还脑补了程序员小哥哥的状态,表示“程序员内心是崩溃的或者莫名其妙加班”。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王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