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人爱喝热巧克力 年均消费4500万杯

2018-11-26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秘鲁库斯科食品公司(Incasur)近日公布的数据表明,每年12月份的圣诞节期间,秘鲁家庭要消费大约3200万杯热巧克力饮料。

  据报道,热巧克力是秘鲁人非常喜爱的饮品,平均每年秘鲁人要消费4500万杯热巧克力,而其中70%的消费都是在每年的12月圣诞节期间与家人共同分享快乐时刻时消费的。

  秘鲁神经学杂志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热巧克力是一种抗氧化剂,有助于帮助秘鲁人减轻压力,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同时,它也能为普通成年人提供每日所需钙质的20%,是一种非常有益的饮品。

  近年来,饮用热巧克力的潮流逐渐在秘鲁流行开来,在利马、胡利亚卡、普诺以及库斯科等城市中,热巧克力已经击败了传统的可可,成为秘鲁居民早餐以及早午餐饮料的首选。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