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

2018-11-14 10: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4日讯 据辽宁省市场监管总局消息,11月2日,新组建的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新组建的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由原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原辽宁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食品监管和辽宁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整合而成,同时划入辽宁省省物价局、原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辽宁省商务厅部分职能。主要负责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反垄断统一执法、监督管理市场秩序,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统一管理计量、标准化、检验检测工作,同时负责管理辽宁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筹备组组长史凤友主持揭牌仪式。史凤友表示,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运行,希望全局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辽宁省委省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好辽宁市场监管工作,为优化辽宁营商环境不懈努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开创辽宁市场监管工作的新局面,为辽宁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