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人大视察组视察邹城市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

2018-09-30 12: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9月29日,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科委主任委员张玉华带领视察组,在济宁市政府副市长柳景武陪同下,视察邹城市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邹城市领导张百顺、朱运华、秦晓东、高善东、赵洪新及邹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镇街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峄山镇光大环保能源、大束镇友硕生物、邹城市高职校食堂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邹城市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中的创新举措和经验成效。视察组对邹城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邹城市对食品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能够严格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工作要求,建立起“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控制体系,有力防范了食品安全风险,保障了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

  近年来,在山东省、济宁市的坚强领导下,邹城食药监局以“巩固深化提升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为主导,以深化食品安全体制机制建设为抓手,以落实“四有两责”、夯实基层建设、强化监管力度为基调,以科技创新和推动社会共治平台搭建为突破口,努力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格局,全市食品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