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范家速食面馆面全网首发:开售十秒被抢空

2018-09-06 13: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6日讯 9月6日, 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面制品分会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方便食品大会暨方便食品展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召开。会上,今麦郎推出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举行了全球首售仪式,在众多与会领导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面向全球开售,这也是该产品继日本东京首发后在国内的首次曝光。

  

  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孟素荷女士、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制面事业部总经理侯国友、今麦郎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唐华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8点28分,开售锣准时敲响,仅10秒钟全部产品被抢光,引发网络热议,更创造了天猫方便面行业的销售记录,足以证明第二代方便面的“魔力与潜力”。更有网友调侃称,成功抢到产品的概率堪比“春运抢票”了。

  早在半个月前,今麦郎推出的这款老范家速食面馆面就凭借创新蒸煮工艺以第二代方便面的姿态,在日本东京全球首发,引发日本媒体的强烈关注,同时还获得了日本顶级拉面大师和美食评论家山本刚志先生的强烈推荐。日本作为泡面发源地,一直扮演着整个方便面行业的引领者角色,超越日本就意味着引领世界。此次今麦郎推出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终结了中国方便面企业追随者的时代,被誉为重新发明了方便面。

  

  面制品大会上,今麦郎推出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还获得了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颁发的2018中国方便食品创新奖。会上,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在演讲的过程中一直在强调创新,他表示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也是企业走向成功的活力,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赢得未来。这种创新是颠覆性的创新,是打造一种全新的物种。老范家速食面馆面颠覆第一代油炸工艺,凭借中国传统蒸煮工艺,历时十年,攻克31项技术难关,最终创造出一个全新的物种被誉为第二代方便面。

  今年是方便面诞生六十周年,同时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要以创新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企业作为创新的主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任就是要主动创造新的消费需求,挖掘、定位并深入的传播“消费意义”,制造新消费主义,重构营销模式,才能与消费者实现心理共鸣。此次今麦郎推出的老范家速食面馆面,凭借创新蒸煮工艺,重新发明了方便面,打造出全新的接近面馆面的概念,抢先引领消费者需求。

  据悉,老范家速食面馆面从明天开始将于每天上午十点在天猫持续开售中,因为限量发售所以想要尝鲜的消费者可以提前收藏,定时抢购。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韩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