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食药局务实推进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

2018-08-27 15: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镇江8月27日讯 发现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前提,解决问题是推进发展和保障安全的根本。近期,江苏镇江市食药监局认真贯彻落实精准监管的相关要求,在全市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检查中,严格按照要求,对主城区的部分大型商超的许可合规、进货查验、公示等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超市存在实际经营的项目与食品经营许可证载明的经营项目不一致,无法提供水产品检测合格的证明文件等情况,另外辖区监管部门存在日常检查记录公示不及时等问题。

  许可包含着从事食品经营应当具备的基础条件,进货查验是控制质量安全的重要环节,这些隐患都直接或间接影响着食品安全。江苏省镇江市食药局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地要举一反三,加强许可合规、进货查验、公示等情况的检查,努力让监管跑在风险前面。(通讯员范晓慧)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