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召开

2018-08-25 09: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5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召开。图为年会现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韩肖/摄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西安8月25日讯 今天上午,主题为“携手创新、开放合作”的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西安召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行业主管部委领导,陕西省人民政府、西安市人民政府领导及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等乳业发达国家驻华使馆官员以及来自全球的乳业精英、专家、科技工作者近5000人参加了大会。

  年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全球乳业(CGD)2018合作与发展论坛”,来自伊利、蒙牛、雀巢、君乐宝、飞鹤等多家知名乳品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国际乳业发展趋势和中国乳业未来发展方向,交流企业在国际合作中的经验、成果。

  本次年会还将举办“国际乳业发展合作论坛”、“液体乳创新发展论坛”、“婴幼儿及功能配方乳粉创新发展论坛”、“乳品科技创新论坛”、“干酪技术创新发展论坛”、“羊乳发展创新论坛”、“乳制品生产供应链新技术、新产品、新配料发布专场”等七个专题论坛,共计有85位报告人做主题报告。

  作为本次年会的重要活动,第十八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已于24日开幕。据了解,本次展示会共有近2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展出,其中:机械设备类企业50家,仪器设备类企业9家,包材及印刷企业30家,配料、添加剂企业29家,技术服务、管理咨询、媒体信息等51家。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展出展位约900个,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展出面积均创历史新高。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