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宣布换帅 CEO卢英德女士将卸任

2018-08-07 09: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8月7日讯 近日,百事公司宣布,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将在今年10月3日离任,Ramon Laguarta将成为百事公司CEO。

  卢英德现年62岁,来自印度,是百事公司第一位外国出生的CEO,也是该公司第一位女性CEO。卢英德在百事公司工作长达24年,有12年是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在12年的“掌舵”生涯中,百事股价累涨80%,总营收跑赢对手可口可乐,完善了从饮料公司向全球健康食品与饮品双巨头的转型,并拓展了国际市场,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在卢英德担任百事公司CEO期间,百事公司的净收入从2006年的350亿美元增长到2017年的635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5%。

  Ramon Laguarta 已效力于百事公司长达22年之久,曾经是百事公司欧洲和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ESSA)业务负责人。2017年7月被任命为百事公司总裁,负责管理百事公司全品类运营、企业战略、公共政策、政府事务及百事公司基金会等方面的职能工作。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吴晓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