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A级景区今年免医务工作者门票

2020-02-17 09:45 来源:新华社

  日前,记者从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天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将于疫情结束恢复营业后至2020年12月31日,对到天津旅游的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门票。全国医务工作者凭本人身份证和有效执业证件(本人医生执业证或本人护士执业证)均可享受这一政策。

  届时,天津市所有A级旅游景区将统一在景区入口处和售票窗口等显著位置标明“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的字样;对以团队方式来天津旅游的医护工作者,可通过提前预约,方便快捷地进入景区。

  天津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医务工作者不怕困难、不怕牺牲,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风貌和医者仁心的崇高风范。为此,天津市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信函,推出今年免门票的措施。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