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获批正式运行

2020-09-30 15: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30日讯 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第三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以下简称“TISC”)筹建机构已完成筹建工作,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下简称“WIPO”)和国家知识产权局TISC评估意见,北京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等34家单位作为第三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已获同意正式运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与WIPO共同为34家获批运行单位授牌。此外,国家知识产权局还将与34家单位签订服务协议。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TISC是我国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和全球TISC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8月23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实施办法》明确,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展议程框架下的项目,在华TISC由WIPO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同推广,旨在帮助中国知识产权和创新用户提升技术信息检索能力,更快地掌握行业动态和新技术信息,促进其增强创新能力。

  此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与WIPO已共同完成两批17家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的授牌运行。

  以下为《第三批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名单》: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