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乌镇戏剧节延至明年举办

2020-07-09 09:01 来源:北京日报

  好戏不怕晚,明年再见!”昨天,乌镇戏剧节组委会发布公告称,因疫情原因,经过综合考量决定第八届乌镇戏剧节延期至2021年举行,戏迷们则纷纷表示遗憾和期待。 

  这也是乌镇戏剧节举行八年来第一次延期。许多人在戏剧节公众号下留言表示遗憾。一位每年都参加乌镇戏剧节的粉丝表示,“乌镇戏剧节就是我一个成年人的秘密基地,每年那个时刻,感觉自己只有十五六岁……”有准备以创作者身份参加今年乌镇戏剧节的年轻人则乐观地表示,“这让我多了点时间准备作品。”更多的人则在留言中约定,“2021年再见”。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国内外众多戏剧节都先后取消,包括英国爱丁堡国际艺术节、法国阿维尼翁戏剧节、德国柏林戏剧节等。国内戏剧节方面,大凉山国际戏剧节发起人王晓鹰导演表示,今年戏剧节还会继续举办。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