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起,陕西带你“一元游景区”!

2020-06-03 15: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3日讯 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自2020年6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将开启“一元游景区”模式,为游客提供在售景区一定量的1元特价门票限购服务。此外,为满足游客需求,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将推出“双重惊喜”,即自2020年6月1日起,每日上午10点整,陕西文旅惠民平台也将发放各面额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

兵马俑 中国经济网资料图成琪/摄

  关于“1元游景区活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明确限购及兑票方式。每个陕西文旅惠民账号,在每个景区限购1张门票,售出后概不退换。游客可在旅游景区兑票处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陕西文旅惠民平台购票信息更换纸质门票。

  在“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的发放上,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首次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发放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游客可领取后,在文旅惠民平台购买门票时直享立减惠民福利。其中,所有在售景区均可使用10元面额旅游景区通用券(1元游活动景区除外);景区门票满50元可使用15元面额惠民券;满60元可使用20元面额惠民券;满80元可使用25元面额惠民券;满100元及100元以上可使用30元面额惠民券。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每个文旅惠民账号每次可领取1张各面额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使用后方可再次领取。各类型惠民券不可叠加使用,购买1元特价票后,不可再使用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

  此外,陕西省旅游景区专用惠民券从领取之日起,有效期为7天。如需退票,陕西文旅惠民平台仅退还客户实际支付金额,惠民券部分不做退还。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郭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