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稚禾筝团9月将赴日举行音乐会

2019-08-20 09: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受日本华音亚洲文化艺术促进协会邀请,中国稚禾筝团9月6日赴东京雅马哈音乐厅举行“2019稚禾筝团日本交流音乐会”。届时,古筝演奏家王温豪女士将率领稚禾筝团中的广州团、潮汕团、韶关团、精诚团、深圳团、东莞团、河源团七支分团的60位古筝精英教师,与日本筝演奏家及东京筝乐团同台演出。

  演出以“经典传承”、“中国民歌”、“日本民歌”为主题,其中涵盖了民乐当中的传世经典名曲《渔舟唱晚》、《月儿高》、《彝族舞曲》、《春江花月夜》、《妆台秋思》、《梁祝》、《高山流水》……还有各族流行民歌《康定情歌》、《乌苏里船歌》、《阿里山的姑娘》、《敖包相会》,以及“日本民歌”《红蜻蜓》、《故乡》、《荒城之月》……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传世名曲。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冬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