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旅游的三个三

2019-08-15 08:1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宁夏是一个没来过的想来,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地方。到这里来,就是给心灵放个假。

  到宁夏给心灵放假,一定不能错过“三个三”,即三句广告、三个最好、三个如果。

  三句广告说的是“塞上江南,神奇宁夏”“让我们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冬天可以去海南、夏天一定来宁夏”。下一步,宁夏还将围绕不同游客对心灵放假的不同需求,进一步打造好“星星的故乡”“长城历史博物馆”“中国旅游微缩盆景”“世界地理奇观”等旅游主题名片。

  “三个最好”主要说的是宁夏丰饶的物产。中国最好的葡萄酒产地少不了宁夏的贺兰山东麓,中国最好的羊肉产区不能没有宁夏的盐池,中国最好的枸杞出自宁夏中宁的土地。

  “三个如果”则从历史人文、自然景观、精神情怀三个角度解密神奇宁夏。来到宁夏,如果不到银川、吴忠、石嘴山,你就体验不到“贺兰山下果园成,塞北江南旧有名”的风情;如果不到中卫沙坡头,你就体会不到唐代大诗人王维“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雄浑;如果不到固原、不上六盘山,你就体会不到毛泽东同志所书“天高云淡,望断南飞雁。不到长城非好汉”的豪迈。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