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 再签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4 08:55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 在长达10年的战略合作后,近日,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在北京签署新一期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共助文化强国建设的新篇章。国家大剧院院长王宁、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刘连舸表示,中行始终致力于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与全球文化的交流互鉴。此次签约,是以实际行动响应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以金融的力量支持文化艺术事业发展,助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双方将继续以金融之力弘扬艺术之美,以文化之盛记录时代之兴,为繁荣祖国文艺事业、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中国银行与国家大剧院将在艺术普及、公益扶贫、金融业务、品牌传播、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林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