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中文网回应部分栏目停更:已从严处置违规作品

2019-05-22 15:14 来源:证券日报

  近日,上海市网信办约谈阅文集团,针对旗下起点中文网对用户发布违法违规信息,未尽到管理义务等问题约谈运营企业负责人,责令其立即自查自纠,全面深入整改。

  整改期间,起点中文网“都市”频道-“异术超能”栏目、“女生网”频道-“N次元”栏目暂停更新7天,时间从5月21日15时至5月28日15时。

  对于被约谈和相关栏目暂时停更,起点中文网相关人士对《证券日报》记者称:“对于经查实的违规内容,起点中文网一律严肃处理。未来,起点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发展科技以提升监管效率,从源头上保证平台内容的健康、文明。”

  “一直以来,起点中文网坚持为用户提供正能量、高品质的精品原创内容,对平台内容的监管审核,起点中文网历来重视并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并对涉嫌违规的内容第一时进行间处理。”上述负责人称。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魏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