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日本小说成韩国青年借阅最多书籍

2019-05-22 09:0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这部日本小说不仅在中国受欢迎 也是韩国青年借阅最多书籍——

  韩媒称,《解忧杂货店》一书为韩国20多岁青年借阅最多书籍。

  据韩联社5月20日报道,韩国国立中央图书馆当地时间5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日本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解忧杂货店》为韩国20至29岁人群借阅量最多的书籍。

  报道称,韩国国立中央图书馆于2017年1月至2019年4月针对全国845个图书馆的借阅数据进行了分析。结果显示,《解忧杂货店》以1.3779万次的借阅量成为20至29岁人群最爱图书。

  另外,在非文学领域,心理学书籍和励志类书籍借阅量较多,岸见一郎的《被讨厌的勇气》(8753次)和尹洪均的《自尊感课程》(8703次)分列前二。

  报道称,《解忧杂货店》一书在中国也备受欢迎,据悉,《2013-2018亚马逊中国Kindle付费电子书榜单Top10(前十)》显示, 《解忧杂货店》的中文版排名第二。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邵希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