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通信“九天八板”

2019-02-22 07: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东方通信再度涨停,走出“九天八板”的行情,股价续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换手率达到12.01%,成交额达31.18亿元。

  从2018年10月19日的最低点来算,至今东方通信在4个月内已经翻了5倍,背后触发上涨的主因被归为5G概念。然而东方通信此前已经多次发布公告提醒,多项主营业务与5G通信网络建设没有太大关联。

  龙虎榜数据显示,周四买入金额居首的是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席位,买入金额为8463.19万元,买入前五席位的买入金额均超过500万元。而卖出金额前五席位的卖出金额同样超过5000万元,其中卖出金额居首的是银河证券厦门美湖路席位,卖出金额达1.19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显然近期东方通信的强势上涨超出了很多投资者的想象,而以东方通信为代表的强势个股很大程度上维系了近期主题投资的热度。但在行情有转弱迹象的当下,参与这类个股同样也将面临较大风险,后市建议普通投资者仍应有所警惕。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