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首创“车型周销量榜”,更灵敏体现汽车销售市场动态

2023-03-08 18:51 来源:时代周报-时代在线

  近日,易车App上线新功能“车型周销量榜”。其是易车基于每周新车注册量数据,通过结构化的数据榜单形式,展示全级别、全品牌、全价格、全区域的汽车销量排行榜,并免费供汽车用户、汽车行业从业人员查阅。

  榜单打破了传统上以月为单位的计量习惯,其推出能够让用户,尤其是有高意向购车需求的用户及时了解近期热销车型,便利购车决策,也让汽车媒体拥有周度数据查询,以进行更好的内容创作,同时让汽车行业从业人员实时把控销量表现,并知晓竞品销售情况。

  结构化数据更清晰,榜单排名一目了然

  按品牌查看数据

  作为行业首家、易车独创的汽车销售排行榜,“车型周销量榜”覆盖了目前市面几乎全部热销车款,用户可按级别、价格、厂商、品牌、地区、进口车等查看汽车销量变化,同时榜单还展现单车型的排行环比变化和销量趋势,更灵敏地体现汽车销售市场动态。

  按价格查看数据

  按地区查看数据

  按趋势查看数据

  目前易车“车型周销量榜”每周二进行更新,用户可通过易车App的“易车榜”查看。“易车榜”是易车打造的业内权威汽车榜单体系,涵盖销量榜、热度榜、降价榜、新能源榜、实测榜、保值率榜、点评榜、安全榜、保有量榜、零整比榜、摩托车榜、内容榜、易车号榜等十余个大类、数十个小类,通过权威数据,为汽车用户、媒体及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自推出以来在汽车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华青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