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多位执行董事辞任 计划实施首席运营官轮值

2022-09-22 07:1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海底捞9月21日晚间公告,杨华、刘林毅、李瑜及杨立因工作调整已各自向公司董事会辞任执行董事的职务,他们仍将继续担任在集团的其他职务。

  海底捞称,此次调整后,董事会将由六名执行董事及五名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海底捞认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缓解,公司餐厅经营业绩有所改善,以及“啄木鸟”计划带来的积极成效,一个精简强化的董事会结构将提高公司的决策效率,优化董事会与高级管理层的角色划分。

  此外,海底捞董事会进一步宣布,公司已采纳并计划实施首席运营官轮值计划,大区经理、各职能部门部长或总监及各委员会主任在符合特定条件(包括但不限于任职时间、管理门店数量及业绩表现等)后均有资格参与轮值计划。每一轮值首席运营官的选定和连任(如有)需由首席执行官提名并根据公司任免流程进行任命。

  海底捞在公告中称,轮值计划可使管理层对公司的整体管理政策及不同业务领域和地区的管理流程拥有更全面及宏观的理解,并将他们的专业及经验应用于公司运营的日常管理中。

更多资讯或合作欢迎关注中国经济网官方微信(名称:中国经济网,id:ourcecn)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关婧)